早期教育

首页 > 早期教育

早教时光︱花宝宝的精彩瞬间: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发表日期: 2019-04-15  来源: 朝花早教  作者: 朝花早教

    按照《朝阳区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中“构建0-3岁早期教育服务体系,探索0-6岁早期教育一体化服务模式”的精神和要求,教产中心作为朝阳区体制改革单位,近年来,组织专业的研发团队,积极开展早期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并以朝花幼儿园为载体,建立社区早教中心,积极服务周边社区及家庭,为众多适龄婴幼儿提供科学、系统、专业的普惠型早期教育,提升早期教育服务水平。     

  在这充满着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朝花早教特组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摄影征集活动,以宝宝发现春天、观察春天、认识春天为内容,号召家长们将宝宝在春天里的精彩瞬间拍下来,让宝宝的精彩定格在美丽的春色中。

 

  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宝宝充满好奇的目光,一起走进大自然,

  一起拥抱美丽的春色,

  和春天一起来约会吧!



  春天是什么?是明媚的阳光,是破土而出的小草,是争相绽放的花朵,是小宝宝们朝气蓬勃的跳动。春天让一切事物都有了温度,春天是一场美好的约会,让我们呼吸着来自春天的缕缕清香,欣赏着一张张宝宝们天真烂漫的笑脸,我们在春天里如约相会! 

  感谢本次摄影征集活动得到了朝花早教所有家长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每一张摄影作品都印证了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饱含着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以上为选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展示,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朝花早教,后续我们还会为大家奉上更多的精彩活动,展现更多朝花早教宝宝们精彩的瞬间!在春天的道路上,你我同行!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