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朝花

加入我们

首页 > 走进朝花 > 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园长(双桥园)

发表日期:2019-06-13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园长(双桥园)

  岗位职责: 

  (一)负责在园所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地方的相关规定,并按集团要求,结合园所实际,建立并组织执行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依法依规办园。 

  (二)负责园所团队文化建设及园所教职工队伍培养,确保员工的合理配置及有效奖惩,促进园所良性发展。 

  (三)负责组织指导幼儿园日常行政管理(含招生)、教育教学管理(含家园共育)卫生保健管理、后勤保障管理、安全保卫管理工作,确保园所健康运营。 

  (四)负责整合管理园所可利用资源,保障园所和谐发展。 

  (五)负责园所预算编制及资金合规运转,保障园所可持续发展。 

  (六)负责及时高质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合法有效的教师资格证、园长资格证。 

  (二)具备组织指导幼儿园日常行政管理(含招生)、教育教学管理(含家园共育)、卫生保健管理、后勤保障管理、安全保卫管理工作的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统筹及执行能力,能够有效落实各主管部门及幼儿园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具备明辨是非、公平公正的处理团队争议、凝聚幼儿园员工团队的能力。 

  (五)具有五年以上幼儿园园长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寒暑假,节假日津贴,定期培训,月度主题奖,学期奖


      电话:车老师 18519632068 

  邮箱:zhaohuaHR@126.com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