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朝花

加入我们

首页 > 走进朝花 > 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保教主任

发表日期:2019-05-05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保教主任 

  岗位职责: 

  (一)贯彻国家、地方教育政策和方针、集团发展战略和思路、园所办园方向和目标等,据此制定本园保教工作计划并进行计划管理,确保本园保教工作方向的正确性。 

  (二)根据上级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保教工作常规,并进行常规管理。 

  (三)熟悉幼儿园各年龄段发展特点和教育要求,定期检查、指导班级保教人员的教育教学实践和各项文案。 

  (四)定期组织开展本园保教工作评价和幼儿发展评价工作,不断获得改进保教工作的依据,提高园所保教质量。 

  (五)通过组织、开展园本教研活动,积极解决保教工作中的问题,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幼儿健康发展,并及时在集团内推广和分享经验。 

  (六)认真组织各项学习、培训等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引领教师不断获得专业成长和提升,提高园所保教质量。 

  (七)组织、指导家园共育工作,积极主动与家长、社区配合,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教育好幼儿。 

  (八)利用各种方法和途径,积极提高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引领能力。 

  (九)完成园长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一)爱孩子,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认同朝花集团文化。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相关专业,具有相关教师资格证书。 

  (三)5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前教育相关知识扎实、丰富,具有较强的业务引领能力。 

  (四)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思路清晰,具有较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五)擅长与人沟通,擅长统筹协调,有较强的管理能力。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寒暑假,节假日津贴,定期培训,月度主题奖,学期奖 

 

       电话:车老师 18519632068 

  邮箱:zhaohuaHR@126.com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