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朝花

加入我们

首页 > 走进朝花 > 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保育员

发表日期:2019-05-05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保育员 

  工作职责: 

  (一)严格遵守幼儿园卫生消毒制度,做好本班房舍、设备、环境等的卫生消毒工作和相应的物品管理工作。 

  (二)严格按照幼儿园安全及卫生保健要求,在保健医的指导下,做好幼儿日常生活的基本护理工作。 

  (三)结合幼儿年龄和发展特点,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配合本班教师做好保教工作。 

  (四)协助教师布置班级环境、自制玩教具等工作,配合本班教师做好各项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 

  (五认真参加保育员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 

   任职要求: 

  (一)爱孩子,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认同朝花文化。 

  (二)高中及以上学历,取得保育员(或教师)资格证书。 

  (三)诚恳、细心、踏实。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寒暑假,节假日津贴,定期培训,月度主题奖,学期奖

 

       电话:车老师 18519632068 

  邮箱:zhaohuaHR@126.com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