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安全校园

首页 > 后勤保障 > 安全校园

孙河东园︱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开展 “民警进校园”安全知识系列培训

发表日期:2019-04-01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安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加强园所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全园师幼自我保护能力,3月28日、29日,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分别邀请孙河派出所李刚警官来园为本园幼儿及孙河东园、孙河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幼儿培训

  活动中,李警官利用课件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讲解了防拐骗、防走失、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实地演练等,教导小朋友们学会拨打急救电话、处置应急突发情况,为小朋友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防范课。
  
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教学一日生活环节安全”和“消防安全”两部分。

  首先,李警官从“学生安全”和“老师安全”两方面对“教学一日生活环节安全”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幼儿园安全工作需要关注和防范的重点,特别是发生事故时该如何妥善处理保护幼儿及自身安全。同时,李警官通过具体、生动、形象的实例,帮助全体人员明确了幼儿园应对各类事故时的处理办法。

  随后,针对“消防安全”部分,李警官通过展示一系列触目惊心的实例照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鲜活的案例,就火灾的危害、如何避免火灾、如何自救逃生及如何使用消防工具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基础知识水平和防灭火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园所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全园师幼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将继续在集团安全工作方针的引领下,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园所安全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稳定环境!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