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中弘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中弘园

中弘园︱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开展“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健康成长”传染病防控月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9  来源:朝花幼儿园中弘园  作者:李翠

  为了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贯彻落实集团关于传染病防控主题月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开展了系列“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了解家长对于传染病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4月8日,朝花幼儿园中弘园针对家长做了关于传染病防控知识的调查问卷。根据调查问卷了解到的情况,园所以“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向幼儿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传染病防控宣教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与认可。

 
  同时,朝花幼儿园中弘园为全体教职工做了关于“托幼机构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对传染病防控的认识。各班级在保健医的引领下,开展了适合本班幼儿的关于“七部洗手法”的健康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帮助家长、教职工和孩子们增强传染病防范意识,掌握科学防控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后续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将继续推进各项卫生保健工作的开展,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愿生命之花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