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中弘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中弘园

中弘园︱游园闯关赛 快乐嗨起来

发表日期:2019-05-07  来源:朝花幼儿园中弘园  作者:李翠

  为了更好地开展五月份幼儿体能测试活动,让幼儿感受运动的快乐,强化规则意识,4月30日,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开展了幼儿游园大闯关活动,园所师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闯关活动由亲子游戏《小河马洗澡》、《海绵球投篮》、《钻山洞》等10个关口组成,必须家长和孩子们配合完成。








  当主持人宣布闯关正式开始后,现场激情澎湃、紧张刺激,家长和孩子们迫不及待开始挑战。






 



  感谢活动中积极参与、默默付出的家长们!多项亲子游戏不仅丰富幼儿的生活、融洽师生关系,增近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感情,而且有助于培养幼儿的参与意识、合作意识、竞争意识,让孩子们变得更加阳光、更加自信。最关键的是家长和小朋友们之间互动配合,一起分享了亲子时光的快乐。朝花幼儿园中弘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家园共育工作,推动幼儿全面发展。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