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御景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御景园

御景园丨“喜迎七一,童心向党”亲子原创爱国诗歌展

发表日期:2019-07-05  来源:朝花幼儿园御景园  作者:刘明楠

  今年,喜迎祖国母亲70华诞,同时迎来了建党98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幼儿爱党爱国之情,6月25日朝花幼儿园御景园开展了“喜迎七一,童心向党”亲子原创爱国诗歌展活动,从不同角度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本次“喜迎七一,童心向党”亲子原创爱国诗歌展活动,共有105个家庭参与,彩色的画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美丽多彩。小朋友和家长们共同构思,张开想象的翅膀,画出了天安门、长城、高铁、绿水青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教师们将亲子原创爱国诗歌作品一一布置在展板上,并组织全体幼儿对爱国诗歌作品进行投票,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奖获作品







  亲子原创爱国诗歌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幼儿园营造了一种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幼儿的爱国情感,为幼儿搭建自信展示的平台,增进了亲子互动,使家长更加重视家庭教育和良好家风的培养,在孩子们的幼小心里种下爱国的种子。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