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御景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御景园

御景园︱“鱼戏莲叶间 轻吻荷花颜”大班幼儿水墨画创作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06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明楠

  水墨画是我国的传统艺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为祖国七十周年送上最美的祝福,5月28日,朝花幼儿园御景园开展了“鱼戏莲叶间 轻吻荷花颜”为主题的大班幼儿水墨画创作活动。

  活动现场,大班的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地挥动着手中的画笔,不一会儿,“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场景就浮现在画纸上了。每个孩子的每幅画,都深藏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

 

 

 

 

 

 

 


  此次绘画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发了幼儿对绘画活动的兴趣,让幼儿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同时,通过书画老师的讲解,大班幼儿对水墨画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