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御景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御景园

御景园 | 我们的体质测试开始啦!

发表日期:2019-05-29  来源:朝花幼儿园御景园  作者:刘明楠

    体质测试是幼儿园健康教育的一部分,测评内容为制定幼儿健康教育活动的目的、方法、内容提供了科学依据,对促进幼儿体质发展有积极的指导作用。5月16日至17日朝花幼儿园御景园对园所幼儿进行体质测试。
  测试包括坐位体前屈、1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网球掷远、双脚连续跳、走平衡木六项内容。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园所成立了测试小组,负责全园幼儿的体质测试工作。在测试前由保健医臧大夫对测试小组教师进行了培训,安排好分工并布置测试场地。




  测试中,教师采用游戏化的形式开展各项锻炼,提高了幼儿参与的兴趣。




  此次体质测试活动促进了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激发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锻炼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全面提高幼儿身体的综合素质,让幼儿真切地体验到运动给自己带来的成功与自信。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