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小红门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小红门园

小红门园 | 走进小学 筑梦成长

发表日期:2019-05-18  来源: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  作者:覃莹

    对于即将毕业踏入小学校门的幼儿园大班孩子们而言,小学有着太多的未知和诱惑。为使孩子们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小学,帮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小学生活,5月13日上午,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大班的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京市朝阳区八十中学牌坊分校。
 

  一大早,孩子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小学门口。园所领导对此次活动提完具体要求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校园,开始了解迷之旅。



  小朋友们首先来到学校操场,观看了学校的升旗仪式,虽然在幼儿园也有升旗仪式,孩子们还是一个个看得聚精会神。



  随后参观了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等,体验小学生的生活。在参观过程中,北京市朝阳区八十中学牌坊分校的主任还为家长举办了有针对性的座谈,帮助家长了解小学生活以及幼儿到小学该怎样过渡。






  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向小学老师、哥哥姐姐们挥手道别。通过半天的参观活动,孩子们对小学的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激起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与祝福孩子们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