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小红门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小红门园

小红门园︱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表日期:2018-11-28  来源: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  作者:覃莹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教育文件的精神和要求,2018年11月20日—23日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批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参观中,通过6个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的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教师们深深地感受到,在新时代党的领导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仅仅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贡献者,肩负着为国家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提升了政治素养,坚定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的信念,同时,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植根于每一位教职工心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一名新时代幸福的教育工作者!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