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小红门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小红门园

小红门园︱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开展“拥抱春天,播种希望”春季亲子种植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2  来源: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  作者:覃莹

 
  为了让小朋友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植物的生长,与大自然亲密地对话,丰富幼儿园生活,拓宽视野,体验种植的快乐,2019年4月,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利用幼儿园丰厚的种植条件,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希望”春季亲子种植活动。
 

  在教师精心的活动策划下,邀请家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宝贝们一起用各种种植工具进行松土、播种、浇水。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种植的步骤和方法,从而获得有益的知识和经验,并感受到亲子种植带来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与协作。
  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自建园以来,始终紧跟学前教育发展步伐,在集团的引领和指导下,坚持“爱润心·德践行·勤于思· 质求臻”的核心价值观,将“生活即教育”的教育理念贯彻到幼儿的一日生活中。种植活动就像是一本孩子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活教材”,在丰富幼儿课程活动的同时,鼓励、支持幼儿通过亲近自然、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等方式学习探索,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