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小红门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小红门园

小红门园︱花香自来,寻找幼儿园的春天!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开展幼儿写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19  来源: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  作者:覃莹

  美丽又温暖的春天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季节,嫩绿的新芽和含苞的花朵勾起了孩子们的好奇、激动和喜悦。为了激发孩子们乐于发现、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探究兴趣,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大一班的老师设计了“花香自来,寻找幼儿园的春天”幼儿写生活动,孩子们通过亲身观察和发现,感知春天的生机勃勃。
 

  喜欢绘画是孩子的天性,策划活动时,我们从孩子兴趣出发,与宝贝积极互动,引导他们观察幼儿园环境的变化,寻找春天,并记录下来。活动过程中,我们鼓励孩子们写实的同时充分发挥想象力。园里开花的树、大操场、沙坑、太阳、白云、小鸟……孩子们用多种工具和材料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记录了自己的发现,表达了对春天的感受和想法。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知识,提升了对美的感受力、观察力和表现创造力。后续朝花幼儿园小红门园还会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快乐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