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万象新天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万象新天园

万象新天园 | 玩转益智玩具系列报道之一:我向爸爸妈妈来挑战!

发表日期:2019-05-24  来源: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  作者:孟玉

  编者按
    在幼儿成长的过程中,益智玩具是必不可少的,它的价值在于使儿童在游戏中开发智力、启迪智慧、获取知识、锻炼各种能力,最终促进幼儿思维能力和学习品质的提升,为终身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促进幼儿的思维发展,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本学期对益智区进行了重点创设和研究实践,为幼儿投放了各种益智玩具。师幼的共玩体验和闯关竞赛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益智类玩具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他们不断地挑战不同难度的玩具和游戏关卡。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的热情越来越高,挑战同伴,甚至向家长发起了挑战,在思考活动以及结合孩子的兴趣点后,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中一班近期开展了“我向爸爸妈妈来挑战”益智玩具挑战赛活动。

 

1

 

2

 

3

 

4

 

5

 

6

 

7


  “玩转益智玩具”系列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期待通过活动的不断深入,激发孩子们参与益智玩具的兴趣和探究欲望,不断提高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思维品质,挑战自我,获得自信。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