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万象新天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万象新天园

万象新天园︱聘任法治副园长 共建平安幼儿园

发表日期:2019-05-15  来源: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  作者:孟玉



    为进一步提高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全体师幼学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促进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加强警园合作,打造平安园所,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于5月9日举行隆重仪式,正式聘任常营乡派出所警官王尧成为该园的法治副园长。朝花幼儿园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董丽君、万象新天社区副书记鲍军闪、常营乡派出所警官王尧及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家委会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园长邢书侠致辞

 

  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园长邢书侠致辞中指出,法治副园长的建立是为贯彻执行《教育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法治宣传和教育工作,推动依法办园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的重大举措。王尧警官成为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的法治副园长,不但能对园所依法办园,对幼儿普法教育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更能发挥王警官的特警优势,为教师和家长进行普法与反恐防护方面的专业培训。

  王尧警官是河北武警边防总队特勤大队长转业,曾多次参加援疆反恐任务和全国特战比武,担任狙击和格斗教官,多次立功受奖。王尧表示,有幸成为常营乡民警,有幸结识朝花幼儿园,有幸担任朝花幼儿园万象新天园法治副园长,希望用自己的特长和专长为园所教职工、家长、孩子提供法律法规、防身等培训,为建设朝花幼儿园美好的明天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朝花幼儿园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董丽君为法治副园长王尧颁发聘书。

 

 

 

  朝花幼儿园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董丽君  

 

  最后,董主任对街乡、派出所、家长的一贯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说,朝花幼儿园作为体制机制改革公办园,自办园初期开始一直把“依法依规”作为幼儿园开展各项工作体系来抓,从集团、园所的管理工作到教师的依法执教、幼儿的法律意识培养,朝花幼儿园在自身开展多种途径学习、研究的同时,还希望引进更加专业力量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警园携手、家校联动,为幼儿、教师、园所创造“和谐、平安”的教育、生活、工作环境。

  心连心共筑安全园所,手牵手齐建法治社会。法治进园所活动和法治副园长的加入开启了朝花幼儿园法治管理、法治教育的新阶段。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和法治副园长一起努力,进一步提升朝花幼儿园的法治水平,为全体幼儿创造更加平安良好的环境,真正落实好“真心为幼儿、诚心为家长、全心为社会”的使命。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