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泰福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泰福园

泰福园 | 小鬼当家 我的摊位我作主

发表日期:2019-05-21  来源:朝花幼儿园泰福园  作者:李爽

  5月16日早晨八点四十,朝花幼儿园泰福园的小朋友们都整齐地站在了幼儿园的操场上,和他们一起的还有拎着大包小包的家长们。





  你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为活动做了细致的准备:他们精心挑选了心爱的玩具、贴纸、图书,还为自己的小摊位取了好听的名字,有的甚至做了精美的手抄报来宣传自己的“店面”。



 
  摊位刚刚摆好,就迎来了迫不及待采购的小买家们,他们可都是火眼金睛哦,东西值不值、质量好不好、甚至服务好不好,都是小买家们考虑是否出手的重要因素呢。
  现场的交易可以用“火爆”来形容了,各种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买家们选购商品稳、准、狠,而卖家判断顾客的诚心与否也是特别准确。“这个两块钱太贵了,给便宜点儿吧!”“两块钱已经很便宜啦,我再送你个贴纸吧”“好的”。一单生意就这样成交了,小鬼当家就是这个意思吧?陪伴的家长们有时甚至都插不上话。


  热热闹闹的跳蚤市场开放了一个多小时,小老板们各个喜笑颜开,来往的顾客也都采购到了心仪的货品。孩子们小脸红扑扑的,额头上渗出晶莹的汗珠,清点着自己的物资,感受这一个多小时满满的收获。






  “小鬼当家 我的摊位我做主”跳蚤市场圆满落幕,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卖出商品、买到商品,更是一份成长。他们从开始的羞于开口,到后来大声吆喝,再到自如地讨价还价,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从开始的商品选择、海报制作,到后来的想办法推销产品、卖力介绍,他们懂得了付出才能有收获,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目睹到孩子的巨大进步,家长和老师们也是感到非常欣慰。后续朝花幼儿园泰福园将组织更多更加丰富的活动,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充满收获与快乐。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