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西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西园

孙河西园︱珍馐美味 快乐成长

发表日期:2019-06-06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春霞

  自助餐是一种现代的、自主的就餐方式。它品种繁多、营养丰富、自主选择、自由搭配、色香味俱全,它以其特有的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5月30日,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开展了以“珍馐美味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自助餐活动。 

  "自助餐"活动开始,各班级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吃"自助餐"的礼仪、规则和意义,提示幼儿勤拿少取,不浪费,并指导孩子们有秩序夹取食物。

  今天的美食太丰盛了,大家快来看看吧!

 

  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自助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进餐过程中需要遵循的一些礼仪,更体会到与同伴一起用餐的快乐。同时,通过老师的餐前教育和孩子们自主选择各种食品的过程,让孩子们懂得了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合理进食身体才能健康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