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西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西园

孙河西园︱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发表日期:2019-06-03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春霞

  为落实第二十八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活动要求,鼓励幼儿树立节约用水意识,并把看到、学到、体会到的节约用水知识传递给自己的家人,进而带动家庭推动城市节约用水,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于5月27日开展了以“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集体教学活动,让孩子们从中了解国家水资源的现状,激发孩子们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责任心,懂得节约用水要从我做起。



  课堂上,老师从身边的教育案例引导孩子们明白了:离开了水,人、动物、植物都不能够生存,并积极向老师畅谈关于节约用水的想法。





  他们通过给植物浇水,尝试用手工作品、符号设计节水标志,用三字经、儿童歌曲、节水绘画等形式,表达自己节约用水的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园所希望每个小朋友带动一个家庭,成为节约用水的实践者和宣传员。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