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西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西园

孙河西园 | 体能测试让宝贝更健康

发表日期:2019-05-22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春霞

  幼儿体能的发展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中的重要内容及目标,幼儿体能测试是检验幼儿体能发展的重要标准,同时对增强幼儿体质,提高运动中的自我保护能力有促进作用。5月17日,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开展了“健康宝贝、体能测试”活动,特邀请园级家委会成员参与到活动中。



  项目一:坐位体前屈



  项目二:双脚连续向前跳



  项目三:网球掷远



  项目四:走平衡木



  项目五:10米折返跑

 
 
  通过体能测试,更好地促进了幼儿身体动作协调发展。学龄前阶段是幼儿动作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加强幼儿动作规范,增强幼儿对体能测试的兴趣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后,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将继续开展各种体能活动,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体能发展,为幼儿身体智力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