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西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西园

孙河西园 | 暖意随春归 健步动起来

发表日期:2019-05-23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春霞

    为了积极响应朝花幼儿园工会提倡的关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5月13日,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开展了“暖意随春归、健康动起来!”健步走活动,得到全园教职工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气温很高,但炎炎烈日并不能阻挡队员们的热情。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倍感惬意。
   
  此次健步走的队伍从从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出发,沿着孙河大桥,进入湿地公园。队员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呼吸着野外的新鲜空气,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健步走让他们体会到,不论是健步走,还是工作,在最累、最艰难的时候,只有咬紧牙,屏住气,凭坚定的意志就一定能够完成心中的目标。

   

   

   

  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没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此次健步走活动,走出了畅快走出了姿态,走出了自在。活动过后,大家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要活出好心情,活出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锻炼了意志,培养了自信,重新认识了自己身体的潜能。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将会继续倡导亲近自然、增强体质理念,开展更多丰富活动。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