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西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西园

孙河西园︱给牙齿穿上“防护服”!

发表日期:2019-04-29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  作者:刘春霞

    口腔健康相当重要,它是全身健康的基础,龋齿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病。4月26日,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特邀口腔科大夫进园,为园内幼儿开展牙齿涂氟防龋工作,给牙齿穿上“防护服”,增强牙齿的抗龋能力。
 
 

 活动开展前,口腔科大夫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解正确刷牙的方法,之后逐一指导、纠正幼儿错误的刷牙方式。在口腔大夫耐心的指导下,小朋友把牙齿刷得干干净净。

 

 

 涂氟过程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大夫们认真检查了幼儿的牙齿及口腔健康状况,为每一名幼儿仔细填写和记录了牙齿状况,然后细致认真地为孩子涂氟,并向小朋友们细致讲述涂氟后的注意事项。



  在园所保健员和教师们的配合下,朝花幼儿园孙河西园涂氟防龋活动顺利完成,既有效预防降低幼儿龋齿患病率,保护了幼儿的牙齿,又提高了全园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同时也向幼儿和家长传递了正确的口腔卫生、健康知识,促使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