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东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东园

孙河东园 | 为幼儿健康成长,邀请医生来授课

发表日期:2019-05-23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  作者:刘春雪

    为提高家长对幼儿疾病护理的知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5月17日,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邀请中华育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翁大夫来园为家长做《疾病护理经验讲座》。
 

  讲座过程中,翁医生向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流感、手足口、扁桃体炎等,并向家长介绍疾病的预防和与护理知识。幼儿的健康,一直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在幼儿的健康成长方面,家长们有许多的困惑。现场,翁大夫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幼儿健康问题,使家长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办得及时、实用,纷纷表示要支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把好家庭卫生保健关。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家长预防幼儿常见疾病的能力,而且也为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更好地开展保育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促进园所卫生保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