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孙河东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孙河东园

孙河东园︱观木偶剧 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发表日期:2019-05-13  来源: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  作者:刘春雪

    木偶戏是一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艺术,为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5月8日上午,朝花幼儿园孙河东园组织小朋友们观看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木偶剧。
  开场剧《森林音乐会》,几个小矮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孩子们,他们眼神中充满了期待和喜爱。





  随后上演的是《小红帽》,随着大灰狼、小红帽、猎人、外婆的逐一出场,孩子们的情绪时而紧张得不敢喘气,时而放松下来,一边为剧情里的角色着急,一边开动脑筋想主意。





  最后,孩子们又一起观看了《白雪公主》,看他们个个聚精会神的样子,似乎已经走进剧里,遨游童话世界。




  小木偶们体态玲珑,动作滑稽,再配上诙谐幽默的台词,逗得小朋友笑声不绝,同时也知道不能随便告诉陌生人家庭住址、不随便吃陌生人给的东西等事项。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