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世华泊郡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世华泊郡园

世华泊郡园 | 体质测试,让健康快乐伴随成长

发表日期:2019-05-23  来源:朝花幼儿园世华泊郡园  作者:王靖文

    体质测试是健康领域中孩子动作发展的重要评价部分。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各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目标以及《国民体质测定标准(幼儿部分)》,测试指标包括身体形态和身体素质两类。其中形态指标为身高和体重;身体素质指标为: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网球投掷、双脚连续跳、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

  为了更好掌握幼儿的体质状况,更有针对性开展幼儿体格锻炼活动,5月14日,朝花幼儿园世华泊郡园开展了幼儿体质测试活动。 

 

 

  测试中,孩子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兴趣浓厚。小班的孩子年龄虽然小,但是动作却很协调;中大班的孩子们更是表现非凡,成绩可嘉,整个测试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此次体质测试活动,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孩子的各项运动能力,同时也为及时发现问题,找到幼儿体格锻炼的最佳切入点提供了方法,从而为促进幼儿体质提高打下了基础。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