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世华泊郡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世华泊郡园

世华泊郡园 | 防拐骗活动提高孩子自我保护意识

发表日期:2019-05-21  来源:朝花幼儿园世华泊郡园  作者:王靖文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增强每一位幼儿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幼儿的防拐意识,让幼儿在亲身体验中掌握防拐骗的技能,5月13日,朝花幼儿园世华泊郡园开展了针对幼儿的防拐骗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坏人”使出各种方法,投孩子们所好。结果,有些孩子警惕性较高,有些孩子警惕性相对较差,被“骗”幼儿浑然不知有一群“坏人”在慢慢靠近。





  演练活动结束后,各班老师及时给孩子们做了解释说明和心理疏导,强调了防拐骗的技能。
  朝花幼儿园世华泊郡园自开园以来,始终以集团安全工作方针为引领,将安全教育落实到幼儿园一日课程中。为确保幼儿安全,园所每学期都会开展相关防骗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发人深思,平时的反复“说教”并没有将安全意识植根于孩子心中,生长在童话世界的他们就像天使一样纯洁。日后,园所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