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丽湾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丽湾园

丽湾园︱朝花幼儿园丽湾园开展第一届“喜阅润心、乐阅启智、慧阅发展”读书节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05  来源:朝花幼儿园丽湾园  作者:闫婷婷

  绘本是孩子们在人生道路上最初遇见的书,是一个人在漫长的读书生涯中所读到的书中最重要的书。绘本不仅是讲故事,学知识,而且可以全面帮助孩子建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 

 

  为了让家长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喜阅润心、乐阅启智、慧阅发展”书香满园的良好氛围,朝花幼儿园丽湾园于11月28日举办了第一届读书节大型亲子互动活动,希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感受绘本带来的乐趣 。

   

  家长朋友们不惧严寒,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在宣传板上认真签名。 

   

  教师们的绘本故事不仅深深吸引了宝贝们的兴趣,每个家长都在认真听呢。老师采用多媒体的形式向家长们展示和分享怎样选择不同年龄段的绘本图书经验,每位家长都在仔细聆听,受益匪浅。 

   

  家长们带来的图书可真丰富啊,宝贝们都沉浸在家长讲的绘本故事里,“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当然也不能忘记和其他小朋友分享图书哦。 

   

  开始我们的小故事表演了,“我演小猪,你演大灰狼,我演小熊,你演熊妈妈,还有小鸡宝宝呢.......”宝贝们和家长演得特别用心,把我们的小观众都带入到了故事情节里面,享受着绘本带来的乐趣。 

   

  精彩的情景剧表演结束,我们家长开始借阅班级图书,回家和宝贝一起阅读。 

   

  此次读书节活动,旨在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培养幼儿的阅读能力,让孩子们更加珍爱书籍,从而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自主阅读能力。另外,通过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让家长掌握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有效方式,在家庭教育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家长对孩子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从而家园之间共同配合,让孩子在阅读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阅读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