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丽湾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丽湾园

丽湾园︱亲子游艺会,幸福共成长!

发表日期:2019-04-30  来源:朝花幼儿园丽湾园  作者:闫婷婷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4月26日,朝花幼儿园丽湾园开展了春季亲子游艺会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体验亲子情感的快乐,丰富幼儿园所生活。 
  亲子游艺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孩子们神采飞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
 
  
 
  刚劲有力的武术操、眼花缭乱的器械操、热情奔放的舞蹈、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孩子们和家长的配合演绎博得了阵阵喝彩,现场洋溢着快乐和温馨。







    亲子游艺会,幸福共成长。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孩子们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享受亲情、收获快乐,学会创造、分享,而且启迪了家长和园所科学育儿、家园共育的意识。愿朝花幼儿园丽湾园的孩子永远快乐,健康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