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来广营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来广营园

来广营园 | 亲子运动会,和爸爸一起运动一起嗨!

发表日期:2019-05-18  来源:朝花幼儿园来广营园  作者:曹治红

    5月13日,朝花幼儿园来广营园举办了第二届小班亲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邀请了爸爸们来参加,希望通过爸爸带给孩子们更多的运动热情,增进情感,共同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孩子与家长的积极参与让整场运动会激情澎湃、活力有趣。
  瞧!小运动员们个个整装齐发,跃跃欲试。现在有请我们的大小运动员们入场了,听,他们口号声多响亮啊!



  园长也来为运动员加油打气了!相信小朋友们有了园长的鼓励,一定会成为一个爱运动的小朋友,身体也会棒棒的。




  接下来就是我们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啦!今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极了!看~他们笑得像花一样!






  运动会圆满结束啦!获奖的那一刻真是让人激动!



  此次亲子运动会不但让孩子充分体验到成功的愉悦,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增强了亲子间、家长与家长间、家长与幼儿园间的情感。





    亲子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家长志愿者们、策划团队、场地老师们的默默无闻的付出,他们出色的工作为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带着爱享受生活,让我们带着浓浓的亲情走向明天,让我们带着纯真快乐,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