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金泽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金泽园

金泽园 | 保护牙齿健康,从涂氟开始

发表日期:2019-05-21  来源:朝花幼儿园金泽园  作者:张锦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虫牙、蛀牙是危害儿童牙齿健康的常见疾病。龋齿使牙齿结构破坏,影响儿童的咀嚼、消化功能,从而影响儿童正常的生长发育。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孩子们龋齿患病率,近日,朝花幼儿园金泽园邀请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园内孩子们进行牙齿检查及涂氟。

  活动前,园所向家长发放了知情同意书,医生也为孩子们普及了牙齿涂氟防龋齿的知识。

  涂氟的过程中,老师与医生密切配合,孩子们井然有序。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详细记录下每一个孩子的牙齿健康状况。

 

 

  国内外大量研究表明,合理应用氟化物能有效预防龋齿,但涂氟不能代替刷牙。朝花幼儿园金泽园的老师经常叮嘱并督促孩子们刷牙及餐后漱口,也希望家长在家做好孩子们的日常口腔护理,监督教育孩子们少吃零食、少喝碳酸饮料。

  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口健康的好牙!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