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金泽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金泽园

金泽园 | 今天,我们园来了位特殊的客人……

发表日期:2019-05-20  来源:朝花幼儿园金泽园  作者:张锦

  通过“我要上小学”主题活动的开展,朝花幼儿园金泽园大一班的孩子们对于小学生活有了很大的兴趣,他们是既担心又好奇,因为他们不知道上小学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5月14日,朝花幼儿园金泽园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走进大一班,和即将上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

 

 

  一年级小姐姐 

  这位特殊的客人是一名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特别兴奋,还提前和老师沟通了要问小姐姐的问题。

 

 

  小姐姐进到班里,孩子们兴奋的小手就一直没放下来,各种问题让小姐姐应接不暇。

  孩子们最激动的是,小姐姐把她的书包打开,拿出自己的书本讲给孩子们听。

 

 

  孩子们互相之间传着看了看,作业本上红色勾勾让他们觉得姐姐特别棒。小姐姐还把她的“奖片”拿给小朋友们看,并且告诉他们这是老师奖励的,攒够了可以跟老师换小礼物。 

  乐乐小朋友说:“老师,这个跟咱们班一样,只不过咱们是集赞爱心换礼物,小学生是集赞奖片。”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小学和幼儿园的差别,全新的校园生活在孩子们眼中有了更多吸引力,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