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金泽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金泽园

金泽园︱快乐体测,见证健康成长!朝花幼儿园金泽园开展幼儿体质测试

发表日期:2019-04-18  来源:朝花幼儿园金泽园  作者:张锦

  春暖花开的四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更好掌握在园幼儿的体质发展情况,了解小班年龄组幼儿的体质发展水平,有针对性地对幼儿体质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并为将来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4月12日,朝花幼儿园东坝金泽园体质测试开始啦!
 

  体质测试是健康领域中孩子动作发展的重要评价部分。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各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目标,幼儿园的体测项目有六项内容:十米折返跑、走平衡木、坐位体前屈、双脚连续跳、网球掷远和立定跳远。




  在测试前,保健医对教师进行了体质测试培训,确保测试的质量和结果的准确性,并召开了小班组家长会,向家长详细讲解体质测试的各个项目,并由教师现场向家长示范标准动作。
  测试当天,班级老师及家长带着孩子们有秩序地按照要求逐一测试,孩子们精神饱满,兴趣浓厚,表现得都非常棒棒哒!整个测试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强健的体魄是孩子们学习和发展的基础。朝花幼儿园金泽园始终注重幼儿体质发展,从园所的基础设施到户外活动课程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以保证幼儿体质发展的需要。相信此次体质测试活动,对园所更加科学有效地提高孩子们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