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金泽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金泽园

金泽园︱健步走,与初夏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发表日期:2019-05-10  来源:朝花幼儿园金泽园  作者:张锦

    为了积极响应朝花幼儿园工会提倡的关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广大教师努力工作的精神和要求,4月30日,朝花幼儿园金泽园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全园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阔步向前,步履矫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声弥漫在健步走途中。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教职工队伍,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







  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力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加强了朝花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教职工间的感情,从而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朝花幼儿园的育人事业贡献力量。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