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京旺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京旺园

京旺园︱师德师风演讲 展当代教师风采

发表日期:2019-05-14  来源:朝花幼儿园京旺园  作者:张颖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5月8日,朝花幼儿园京旺园开展了“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我身边的师德故事演讲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自己或身边同事扎根教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忠于职守、立志奉献的决心,充分展示了京旺园教师为人师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断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提高理论水平和职业道德素质的机会,促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敬业奉献,展现了朝花幼儿园教职工的全新风貌,树立朝花幼儿园的良好形象。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