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京旺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京旺园

京旺园︱植绿、护绿,心中播绿!

发表日期:2019-05-13  来源:朝花幼儿园京旺园  作者:张颖

    为了让幼儿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近日,朝花幼儿园京旺园组织开展了植树、爱树活动,教职工、幼儿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种植区开始忙碌起来,瞧,他们挽起袖子,拿着小铲子,亲自动手挖坑、种树苗、填土、浇水,近一个小时的工夫,所有树苗种植完成。虽然孩子们满头大汗,但是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还对种植的树木进行了认领,可以定期对树木进行养护,将爱绿、护绿的意识根植于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树立了“爱绿、护绿、亲绿”、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理念。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