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汇星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汇星园

汇星园︱“我和我的祖国”童谣故事汇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07-05  来源:朝花幼儿园汇星园  作者:牛美群

  6月,围绕“祖国在我心中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家”文化、培养幼儿家国情怀,朝花幼儿园汇星园开展了“故事汇”主题月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故事演讲,本活动于24日圆满结束。 

  本次“故事汇”活动,幼儿、家长、教师各30余名参与,他们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纪念碑下的小花》、《我爱五星红旗》、《我的祖国》、《跟着姥姥去遛弯》等故事的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园所选择具有爱自己、爱家人、爱同伴、爱集体、爱家乡、爱祖国教育意义的故事,通过听故事、看故事培养幼儿的家国情怀,知道祖国的强大与昌盛。教师通过讲故事提高社会与语言等相关领域的技能技巧,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也加强了家园联系,让幼儿快乐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