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汇星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汇星园

汇星园 | 体检我最棒 快乐伴成长

发表日期:2019-06-03  来源:朝花幼儿园汇星园  作者:牛美群

  根据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要求,朝花幼儿园汇星园近期邀请了高碑店地段保健科的大夫为全园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本次健康体检主要包括内科、口腔、听力、视力、身高体重等项目,以便更好的掌握孩子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体检过程中,小朋友们表现都很棒。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排队,检查时积极面对,不哭不闹。有的小朋友还会安慰害怕的小伙伴,非常和谐友爱。 

  最后在医生、保健医和班级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全园幼儿顺利完成了本次健康大体检。同时,本次体检也让幼儿园及家长及时地了解了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健康意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