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华贸城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华贸城园

华贸城园 | 体质测试 让幼儿健康无忧

发表日期:2019-06-02  来源:朝花幼儿园华贸城园  作者:师佳悦

  为全面了解幼儿身体体质情况,朝花幼儿园华贸城园于5月21日-22日进行了全园幼儿体质测试。为全面了解幼儿身体体质情况,朝花幼儿园华贸城园于5月21日-22日进行了全园幼儿体质测试。 

  为确保幼儿体质测试的顺利进行,前期园所召开了家长会,由保健医进行专题讲座,使每位家长熟悉体质测试内容。随后,园所又成立了体质测试小组,讨论并制定活动方案及流程,统一成绩测试要求、规范测试标准,保证全园幼儿测试成绩一致性。



  10米折返跑



  网球掷远

 

 

  坐位体前屈



  走平衡木



  双脚连续跳



  立定跳远



  幼儿时期是一个人身心发展的奠基阶段,更是影响身体成长及发育的重要阶段,提高幼儿体能水平和身体素质,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是每个幼儿教师的职责和肩负的重任!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