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福润四季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福润四季园

福润四季园︱亲子游艺会 成长乐趣多

发表日期:2019-05-07  来源:朝花幼儿园福润四季园  作者:谭莉丽

    为了让孩子们开拓眼界、锻炼能力,同时增长知识,增进亲子感情,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互动配合,分享亲子和成功的喜悦,4月30日,朝花幼儿园福润四季园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亲子运动游艺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充满激情的器械操及武术操中拉开序幕。根据幼儿的年龄特征,本次亲子运动游艺活动共分为“猎人打狐狸”、“球王争霸”、“垫子乐欢天”、“小马过河”、“协力竞走”等二十个项目。




  在游戏环节中,孩子们跳、爬、抱、跑、钻等动作一气呵成,嬉笑声、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孩子和家长配合默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规定的比赛项目,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在“协力竞走”环节,孩子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勇往直前、毫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家长、老师们的啧啧称赞。亲子游戏“障碍接力”考验了家长与幼儿的配合默契度,家长跟孩子们一起穿越障碍顺利到达终点时,成功的喜悦在这一刻定格!







  亲子游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可见亲子、师幼互动的温馨场面,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参与,不仅让孩子体会到快乐与亲情,更体现出朝花幼儿园“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自由呼吸”的办园理念,愿我们的孩子们永远快乐、健康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