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福润四季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福润四季园

福润四季园︱健步走火热开启 燃烧你的卡路里

发表日期:2019-05-05  来源:朝花幼儿园福润四季园  作者:谭莉丽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广大教师努力工作的热情,4月30日,朝花幼儿园福润四季园举办了“暖意随春归 健康朝花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组长为此次健步走活动作开幕式致辞,向大家宣读了开展健步走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



  随着工作人员的发令,健步走正式拉开序幕。大家身着休闲、运动装,一起从起点向终点出发,踏上两公里健步走行程。行走中,大家互相交流,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一路上空气清新、景色怡人,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健步走不仅是最简便、最有效的健康锻炼方式,也是树立积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朝花幼儿园福润四季园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教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园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