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单店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单店园

单店园 | 春日暖心健步走 争做健康朝花人

发表日期:2019-05-17  来源:朝花幼儿园单店园  作者:张淼

    5月13日,为了积极响应朝花幼儿园工会提倡的关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朝花幼儿园单店园在东坝郊野公园组织开展了“暖意随春归,健康朝花人”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激昂,在欢声笑语中增加彼此的了解,增强队伍凝聚力,享受着集体健走运动的乐趣。整齐的队伍成了东坝郊野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中,园所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教职工们积极投身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呐喊不断,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体现出了朝花幼儿园单店园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携手奋进的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今后园所老师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朝花幼儿园的育人事业贡献力量。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