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单店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单店园

单店园丨小小的心意,满满的爱

发表日期:2019-05-16  来源:朝花幼儿园单店园  作者:张淼

  为引导幼儿体验浓浓的亲情,感悟在成长过程中妈妈的艰辛和不易,5月10日,朝花幼儿园单店园开展了“小小的心意 满满的爱”感恩妈妈的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有的画画、有的做花、有的做贺卡,为自己的妈妈制作出一份份特别的礼物,每份礼物都代表着孩子们对妈妈无限的爱和甜甜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幼儿爱妈妈的情感,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主动参与此类活动的主动性。这种充满亲情的“爱”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孩子们内心深处也播种下一颗“爱”种子,并生根、发芽!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