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单店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单店园

单店园︱亲子跳蚤市场 引爆“赶集热潮”

发表日期:2019-05-07  来源:朝花幼儿园单店园  作者:张淼

  您家有闲置的玩具、书籍吗?您也在为这些物品如何归置而烦恼吗?朝花幼儿园单店园来帮您吧!4月30日朝花幼儿园单店园开展了“亲子跳蚤市场”活动。

 

  跳蚤市场市场活动开始啦





  在"亲子跳蚤市场"的活动现场,孩子们个个积极参与,他们从家里带来玩具、图书、头饰、衣物等。看!琳琅满目的商品摆在摊位上,等待顾客的光临。听!招揽顾客的叫卖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的工夫,各个摊位前面聚集了前来选购的顾客。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相当火爆!看到自己亲手准备的物品变成了钱币,孩子们充满了喜悦。

  开始招揽顾客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和勇气,培养了理财意识,还促进了智力、情感的发展。活动结束后,老师给家长们解答了一些科学育儿方面的问题。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在锻炼能力的同时,还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对孩子的成长十分有意义。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