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常营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常营园

常营园 | 聘任法治副园长,共建法治教育环境

发表日期:2019-05-18  来源:朝花幼儿园常营园  作者:马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治宣传要注重实效。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这为全民普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贯彻《教育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法治宣传和教育工作,推动依法办园和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幼儿普法教育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5月9日上午,朝花幼儿园常营园聘请法治副园长并举行聘任仪式。
 

  常营乡派出所毛维星警官出席并参加聘任仪式。毛警官用他的专业为教师和家长普法、并进行防护专业培训。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对儿童的普法教育不仅仅是家庭、幼儿园的任务,更是整个民族、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警、园、家“三位一体”的法治教育环境,为我们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育成长乐园。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