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常营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常营园

常营园丨快乐自助助幼儿成长 创新美食获家长点赞

发表日期:2019-05-16  来源:朝花幼儿园常营园  作者:马佳

    为了丰富幼儿园的文化生活,提高厨房人员的厨艺水平,同时做出更多美味可口适合小朋友们的菜品,近日,朝花幼儿园常营园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美食自助餐”活动以及为家长朋友们准备的“创新菜品尝”活动同时开启。

  幼儿园食堂为幼儿提供了丰富的菜肴和主食,活动前,各班老师对幼儿进行了自助餐礼仪教育,教导孩子们餐具要轻拿轻放、按需选取食物不浪费等。幼儿美食自助餐的选餐进餐的过程中都是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进行的,小朋友们吃着餐盘中自行选择的食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

 

 

  据悉,为了迎接创新菜品尝活动,幼儿园厨房里的师傅们早早就开始准备自己的创新菜品。从前期的构思到菜品的确定,他们用心地创作每一样菜品,不仅要考虑菜品的营养、色、香、味、形,还要考虑幼儿喜爱程度、可操作性及推广性。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评审组成员对菜品一道道品尝,根据参赛者的刀功以及菜品的色、香、味、形进行现场打分,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香橙鸡翅获得本次品尝会最喜爱的菜品。

 

 

  本次活动的举行,培养了幼儿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和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同的餐饮文化,学习了基本的自助餐礼仪,同时也为厨房工作人员提供了展示才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对进一步规范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伙食安全、营养、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