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朝新嘉园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朝新嘉园园

朝新嘉园园 | “与运动同在,与快乐同行” 团建活动聚人心

发表日期:2019-05-18  来源:朝花幼儿园朝新嘉园园  作者:张春芝

    为了积极响应朝花幼儿园工会提倡的关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园所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11日,朝花幼儿园朝新嘉园园教职工在东坝郊野公园开展以“与运动同在,与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活动全程,教职工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团队建设游戏中大家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教职工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欢呼雀跃。
 
 
 
  此次团队建设活动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友谊,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收获了身心健康,凝聚了团队力量。朝花幼儿园朝新嘉园园还会继续深入开展不同形式的团队建设活动,让老师们在活动中进一步完善自我,通力协作,加深团队间的凝聚力、亲和力、向心力。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