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朝丰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朝丰园

朝丰园︱朝花幼儿园朝丰园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9-03-05  来源:朝花幼儿园朝丰园  作者:景佳慧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新学期如温暖的春风如约而至。为让孩子们更快地回归园所生活,为新学期创造良好的开端,朝花幼儿园朝丰园于2019年3月4日举办了2019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一样的开学,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园所特意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小惊喜——“舞狮”。随着音乐的响起,家长们有序地跟着舞狮的队伍入场。

  主持人致开场词欢迎小朋友归来

  升旗仪式

 

  园长妈妈致辞

  

  家长代表发言

  

  师幼代表发言

  

  律动舞蹈

  

  参观画展


 

  新学期合影留念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朝花幼儿园朝丰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对幼儿园的支持和厚爱,让我们继续满怀着希望与梦想,满载着收获与欣喜,以海纳百川的精神携手共进,共同让孩子们在阳光下自由呼吸、茁壮成长!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