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园风采

翠成园

首页 > 分园风采 > 翠成园

翠成园︱快乐徒步 健康你我

发表日期:2019-05-13  来源:朝花幼儿园翠成园  作者:朱雅娜

    为积极践行集团工会提倡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升教师队伍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现幼儿园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8日,朝花幼儿园翠成园组织了“快乐徒步,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俗话说“百练不如一走”,步行是一种温和的锻炼运动。健步行走不仅可增加肺活量、加强背肌力量、增强腿脚骨骼和肌肉力量,还具有神奇的抗衰老功效。希望老师们多多行走,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各项技能练起来,老师们身手不凡、深藏不露。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朝花幼儿园翠成园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他们将带着“不掉队,不丢弃,同前行,共奋斗”的精神,继续努力为朝花幼儿园翠成园的家长和幼儿服务。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