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首页 > 党团工会

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03-13  来源: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区委、教工委《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牢固树立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干部在事业发展中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全体领导班子于3月12日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前,面向教职工征求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并进行整理、分析,为有针对性地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教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朝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瑞凤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新一年工作重点以及教职工提出的各项问题,直接切入要害,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新学期工作开展。
   

   

   随后,教产中心主任、朝花幼儿园理事长邹国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批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在相互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不留情面,没有顾虑,怀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决心和态度,照镜子、正衣冠、找问题,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预期目的。
  教产中心主任、朝花幼儿园理事长邹国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水平,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正如古人云:“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作为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承载教育责任和使命的班子队伍一员,大家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更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再攀新高!
  朝花幼儿园各分园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围绕新学期工作重点,坚定政治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奋进!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