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首页 > 党团工会

关注︱现代教育报负责人调研朝花幼儿园

发表日期: 2019-04-08  来源: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作者: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2019年4月4日,现代教育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廖厚才、社长助理甄酉川等莅临朝花幼儿园汇星园,就“普惠园办园模式与经验”进行实地调研。教产中心主任、朝花幼儿园理事长邹国祥、教产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瑞凤、汇星园园长及管理干部共同接待调研。

  教产中心主任、朝花幼儿园理事长邹国祥从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的成立背景、创办伊始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到成立后的发展历程及体制机制改革发展成果等相关概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另外,邹主任向各位来宾细致介绍教产中心、朝花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针对朝花幼儿园管理体系、办园理念、办园目标、课程设置、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卫生保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过程中,现代教育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廖厚才对朝花幼儿园作为普惠型园所的办园理念、办园体制、管理机制、教师队伍建设、办园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朝花幼儿园这种普惠园办园体制改革模式和园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朝花幼儿园汇星园阎丛越园长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幼儿园的班级、图书角、多功能活动室等园所环境,并详细了解了园所的办园体制、办园理念、园所文化、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幼儿发展等现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 

参观幼儿园环境


观看幼儿小钟琴演奏


  朝花幼儿园作为体制机制改革园所,在朝阳区教工委、教委的指导和支持下,自2013年以来,截至2018年底已开办分园25所,在园幼儿6100余名,教职工1200余名。朝花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让生命之花在阳光下自由呼吸”的办园理念,继续提升办园水平和办园质量,把朝花幼儿园建设成为“机制灵活、管理规范、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普惠性学前教育集团”! 

本网站归属 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 –版权所有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华南路6号院地杰长安驿B座5层
京ICP备2023006885号